close

敏俐

 

 

將將將將~

 

哈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哇!

我是六姐-唐敏俐

 

三姊妹 <感情好的三姊妹>

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發表小心得,

或許內容不是霹靂精采,

但保證是我的肺胕之言喔!

 

其實一個好的節目呈現在電視上,

是靠著背後許許多多的人才完成的,

可以說是超級大工程呢!!

 

錄影現場 <錄影現場像打仗啊>

所以首先,

我要感謝大家(也就是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的你們)

[日頭下月光光]的熱烈支持,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能讓我們越來越好,

再來,

感謝日頭下月光光劇組所有辛苦的大哥大姐,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們在鏡頭上呈現最好的一面,

還有,感謝瑞君老師,

因為有你的指導才能讓我們表演日益精進,

瑞君姊導戲<大家認真聽瑞君姊導戲中>

然後,感謝製作人和亦娌姐和小羽和艾瑞克,

因為有你們替我們顧前又顧後才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最後,感謝所有的老師和夥伴,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在這麼棒的環境下演出,

外加,感謝所有未提及的好朋友們,

如 果有疏漏的地方請多包含囉!!

 

最後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每個星期三晚上9點請準時收看(記得重播也要看啊!!!)

客家電視台17台[日頭下月光光]

謝謝大家!!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hakk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