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驊 

 

 

好啦!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嬸嬸伯父~誠如各位所見,徐柚子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了一個檳榔西施的角色!哈哈哈~XD

 

話說上瑞君老師的表演課時,第一堂課老師就要我們玩「認識自己」的遊戲;那時候一起上課的大家彼此都還很陌生,頂多就是徵選及開會時有過數面之緣,因此第一堂表演課,老師不僅要我們做一般初次相見的自我介紹,同時也讓其他人說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這樣的過程中,不僅可以更認識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也對於日後表演有幫助。記得那時候大家對我的形容不外乎是:「看起來循規蹈矩」、「在校應該是好學生」等等,大致來說就是一個「好寶寶」。想想自己好多次在劇中演出「老師」的角色,再對照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看來我身上真的有老師的味道(?!)

 

Well~當然我也不覺得自己多邪惡或者多叛逆,只是心裡不太想承認自己是個「好寶寶」,而總想著「其實我骨子裡是個瘋癲鬼啊~」所以說,從很久以前開始我最想演的就是檳榔西施或是瘋狂人士之類的奇妙角色。倒也不是對這種角色有偏見,可能是我想為自己這種看起來道貌岸然的樣子,找個發洩的出口吧。再說,「檳榔西施」是連「迪斯可非常」,喔不,我是說「探索」頻道,都以台灣特色的觀點特別記錄,也算是一個台灣相當特殊的社會文化現象哩!

98集05.JPG <變裝後的柚子震驚全場

 

不知道是不是我潛意識裡這種強烈的渴望(聽起來還滿變態的),讓「日頭下,月光光」的製作人或編劇「感應」到了,竟然「檳榔西施」和「老師」合體!喔!感恩啦~(淚)演「檳榔西施」的願望終於達成~不過似乎太沉溺在檳榔西施的喜悅中,反而感覺不太出老師的樣子齁(汗)

 

佑驊02<佑驊老師拜見 請多指教>

 

總而言之,徐柚子的說演劇場初登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日頭下,月光光」喔!

佑驊老師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hakk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