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榆 

~記得那時候劇組新演員相見歡的時候,我被告知要演一個溫柔、可愛甜美的乖乖女,其實我當時心裡七上八下的,而且感覺還有好多小小人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然後一直大笑,而且是抱著肚子滾來滾去那種,還一邊說:「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會演溫柔的女生阿,哈哈哈哈哈」回到家裡,跟我室友們說:「欸,我要演一個溫柔、可愛的乖乖女ㄟ。」然後他們又是一陣大笑,然後說:「哈哈哈,那你一定演不好啦」。

相見歡後大家再次見面就是瑞君老師的表演課,雖然不是第一次上表演課,可是我覺得瑞君老師的表演課讓我印象深刻,因為老師都很精闢、直接的說出了一些在表演上需要特別注意的事,而且老師驚人的觀察力真的是嚇死我了,連我屁股那裡比較用力都指出來,這是我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而且大家都好厲害,雖然在玩劇場遊戲的時候比較沒有那麼熟悉,可是在碰到有角色的時候,大家都厲害的不得了。

然後是終於開拍了,記得第一天拍戲真的好可怕,而且進棚第一場就是一場化妝化的很誇張的台客裝,從那一刻起我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超級緊張的,到了開拍了還是心兒砰砰砰砰砰的拼命跳,然後第一天拍戲真的問題好多,攝影大哥跟現場FD佳修哥一直告訴我要我注意臉的面向的問題,還教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讓臉比較多在螢幕上,一開始碰到這些從來沒接觸過的問題,讓我更加的緊張,不過大家都很好,一直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怎麼做會更好,恩,謝謝大家。

三姊妹台客舞 <正中間的小小榆有點茫然>

電視播出之後,家裡老母跟老父跟學校同學都給了一些小筆記,連我ㄚ婆都給了,大家都給了點小意見告訴我怎麼樣可能會更好,恩,希望我們大家之後都可以演的很好看更好看喔,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都快跟我說,畢竟看自己的表演有時候會顯的尷尬,哈。

敏榆(全身) <請多多指教囉>

我是唐敏榆,本名李少榆,目前單身,戲裡戲外亦是,謝謝大家把這篇廢話篇的網誌看完,今天的演出到此結束,謝謝來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hakk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