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寧 

 

 

 

今天,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坐在電視機前

等待著日頭下月光光的播出

由於是第一次演戲

在面試的時候

大概算是我第一次在台上演戲

經驗非常的不足

所以在錄影的時候看到前輩們就非常的緊張以及佩服他們

大家都好厲害

因此

我要更努力、更認真的學習 記住導演、前輩們說的每一句話

 

之前在上戲劇課程的時候

老師跟同學們都發現了我一個極大的問題

就是我走路一直愛腳尖

小動作特別多

講話一直抑揚頓挫 

可能是學過舞蹈的關係

讓我一時之間改不太過來

平常在學校

我讓同學督促我

走路不能腳尖

不能有小動作

但我講話講一講就會不自主的手舞足蹈

而我的角色卻是一個笨手笨腳的花布女孩

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大最嚴重的問題

 第99集03

<笨手笨腳的花布女孩要學客家大戲!?>

 

說到這個角色

認識我的人都會說

這根本就是你嘛

其實我也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熱愛客家的人

想要把客家文化發揚光大的人

每次學校要交的作業

不管是設計、攝影等等

我總是採用客家元素、文化等來展現我的作品

所以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部分真的是很貼切

而最後的嘻哈老背少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第99集04

<熱血嘻哈老背少,酷斃了!>

 

最後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是花布女孩 家寧~

家寧全身 <花布女孩拜見>

 

請大家多多指教

並別吝於給我意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hakk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