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集05.JPG <現場真的飆淚的小小榆>

 

        演到了一集關於自己的戲,其實在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了,或許是因為胖女生的感同身受吧,顆顆,就覺得敏榆真的很可愛啊,因為她想要減肥的原因竟然不是因為想要交男朋友,想要幹麻的,而是因為人家跟她說她爸爸怕她嫁不出去,她不想讓她爸爸擔心,所以決定減肥,恩,她真的很善良,哈。

        其實這一集我想要表顯出的敏榆是那種還是很想要成為大家的開心果的,所以即使她很難過,她很驚訝爸爸對她的體重那麼的困擾,但她還是笑笑的要大家一起幫助她,雖然她還是很難過,而最後因為爸爸的一席話而痛哭流涕,真的很像敏榆會做的事,要是我,我爸說他做了幾件衣服要讓我嫁出去的時候穿,所以強迫我要減肥,我哪會理他阿,哈。

        這一集演到最後一場,我真的有點把持不住了,雖然多多少少就覺得自己應該流一流眼淚,騙騙自己很會演戲,而我的眼淚也真的很聽話的西哩呼嚕地留下來了,雖然在演完之後現場試播我就後悔了,因為哭的真的有點醜,哈。

        …在日頭下演那麼久,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演到這種難過到心坎裡的戲,恩,我很珍惜這一集的表現,雖然可能沒有表現的那麼好,可是我的的確確的有很強烈的感動,希望觀眾們也可以被我感動到,就算沒有,也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動,恩,然後,有時間就快點回家陪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hakk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