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宗翰鬼臉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 日頭下月光光終於開播啦 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第一次面對多機作業 真的好多事情是我感到新鮮跟陌生的

看完前兩集的播出 我發現大家的實力真的是厲害耶

都演得好自然喔!!!

當然 也因為如此 我也更期待也害怕自己的演出

終於 今晚是第三集播出的時間

在家人”甲好到相報 ”做法下

許多親朋好友都坐在電視機前面等著他們心中”客家一哥 ”的登場

 

95集01.JPG (陶醉彈琴的小巫)

登場的瞬間 家裡的電話響個不停

大家似乎都相當開心

當然我自己也是相當的開心!

但在看完之後

我發現自己有好多東西都需要修正

也覺得我們的導演 瑞君老師真的是個有料的導演

他在片場跟我說的問題 我在這次表演裡我都有發現

很感謝她!

我想瑞君老師的一句話 我這輩子都會記得

“表演是理性地”

當然 真的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客家電視台跟日頭下月光光的工作夥伴

他們給我我相當大的空間跟包容

我真的相當的感激!!!!!!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P.S 我們的瑞君老師懷孕要生小寶寶嚕~~~ 大家恭喜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hakk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